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打向天堂的电话

早晨,天还没亮,就能听到“卡,卡”的开闸门声就知道熊伯伯像往常一样,打开店门,然后打扫卫生,熊伯伯经营的是“电话店”  
  这天早上,熊伯伯照常的做完事情,天就亮了,他就坐在椅子上。这时从门口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影子,原来是一直小狼,它手里拿着一束野花,慢慢的走进电话室,拿起了电话,过了一会,电话好像通了,小狼小声的说:“妈妈,您好,打扰到您休息了吗,对不起了,我有蛮久没给您打电话了,因为我这几天在学校复习准备参加期末考试,妈妈,告诉您个好消息,我考了两科满分一科考了97分,妈妈,怎么样我考得不错吧,我还得到了“三好学生”的称号呢,我参加了运动会跳远的项目,获得金牌了呢,怎么样,不错吧?我上次午饭没吃饱,我去对面的包子店买了一个,味道还不错呢!哦,对了哥哥在老家打工,老板说他表现很好,还给他加薪了呢,哥哥给我寄了几百块钱供我读书,上次我们去秋游,我玩了过山车,妈妈那个真的很恐怖呢……,妈妈我们这里什么都好,你怎么样呢?我好想您呀,妈妈这种野花很香的,您闻闻看。”这时小狼把小花放到话筒上。“妈妈你在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吗,您在那开心吗,我自已已经独立了,您不用再操心我了,您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就这样了,再见妈妈。”小狼说到这里已经泪流满面了。熊伯伯正要说几元钱,它看着那电脑屏幕,愣住了上面竟然是0元,他问了问小狼,小狼伤心的说:“我妈妈在…几年前就去世了。”“那你刚刚是……”熊伯伯好像突然明白了,泪水一滴滴像掉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小狼说:“伯伯,这几块钱给您。”“不了不了”你并没有打通。  
  从此以后,小狼和熊伯伯成了好友,每周,小狼就用这条有电话线打向一个未知的号码,让天堂和人间永远保持通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大陆岛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滑沙
       欢乐谷之旅
       平凡而可爱的我
       拣贝壳
       蚕的一生
       我的家乡巨野
       我的暑假有意义
       春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鸟的天堂导游词
    ——写给天堂里的姥爷和姥姥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爸爸,您在天堂还好吗
    游“绿之天堂”——植物园
    祝愿你在天堂快乐
    我的“小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