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作者开场白∮—————————————  
  大家好!我有新作啦,因为以前的人物太多了,我记不住,所以重新写了,从第一集开始写,大家要支持啊!还有,我在这些集中会添加一些搜狗符号列如:๑,这种之类的,我尽量会把自己的作文装饰漂亮,大家要支持啊~  
๑备注:不准自创!!!!不准自创!!!!不准自创!!!!不准自创!!!!  
—————————————公主之音♀♂—————————————  
  “叮铃铃~”闹钟“滴滴答答”响个不停。我睁开了眼,穿好了衣服,刷好了牙、洗好了脸后,便随便吃起了早饭。7:00准时上学,只见一个人在门口等着。“嘿~潘珏~你好早啊!”“还行啦,雨~”  
  人物介绍ღ:  
  顾雨昕(我 饰)ღ真名:顾雨昕 外号:昕雨袇 性别:女生 年龄:12岁 所在学校:梦幻校园 年纪:预初(4)班。相貌:一头会变色的自然卷发(只有她的很好的朋友才知道,一般人不知道),头上那个带了两个白银色、会发光的的铃铛;身穿银白的衣服,有点像体恤衫,但有2根衣服的带子,而且是露肩的,上面有一点点的蓝色和绿色;身穿黑白色运动鞋。性格:活泼、开朗,大胆、勇敢。血型:ab 星座:狮子座 希望:可以去冒险 爱好:写作文、看作文,唱歌、跳舞,设计衣服,设计的衣服很漂亮。喜欢的颜色:白色、黑色、蓝色、绿色。(真名是指作文里自己创作的真名,并不是真的真名,外号是作文中朋友取的)。  
  潘珏(有人)ღ真名:潘珏 外号:水之恋 性别:女孩 年龄:13岁 所在学校:梦幻校园 年纪:初一(6)班。相貌:一头黑色的直发,带了一个黄色的头箍;身穿黄白色的公主连衣纱裙;穿了一双黄色皮鞋。性格:温柔,像个大姐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向天堂的电话
       美丽的大陆岛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滑沙
       欢乐谷之旅
       平凡而可爱的我
       拣贝壳
       蚕的一生
       我的家乡巨野
       我的暑假有意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公主与飞龙(编译)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