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师宗县大同中心完小二(1)班 伏星晔

  《100个公主故事》里面有8个美丽的公主,分别是:白雪公主、灰姑娘、爱丽儿、爱洛、花木兰、贝儿、茉莉、宝嘉康蒂。看了之后,使我心里美滋滋的,她们美丽可爱、善良、勤奋……不断来到我的梦乡。唉!我最喜欢看爱洛的故事中的一个故事,叫《美丽的新衣裳》这个故事中的爱洛又聪明又善良,她得到美丽的花蝴蝶的启示,把她的旧衣服撕成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碎片,然后用绣花针把不同颜色的布条缝起来,就成了一件美丽的裙子。爱洛真聪明!我真佩服爱洛。又非常喜欢爱洛!于是我就想:“我要是能像爱洛一样聪明就好了,能在一种事物的启示下做出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那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事啊!

  我平时最喜欢的是玩具戒指,可是妈妈不买给我,我从爱洛的做法得到启示,我要自己做一个小戒指,戴在我的小手指上,让我朋友羡慕我这美丽的小公主。

  你看,爱洛多善良啊!她表姐妹们不喜欢毛毛虫,她却把毛毛虫带回家,放到院子里,第三天毛毛虫变成了美丽的蝴蝶,在院子展翅飞翔,我也像爱洛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用心对待事物,美随时都会来到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让我们更加美丽。

  朋友,你看,看课外书真有趣,真幸福。

  师宗县大同中心完小二(1)班 伏星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三字经》的故事
       我学包饺子
       春姐姐来了
       水彩笔
       未来的手表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故乡的枫树
       美丽的五彩的云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