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今天我们向老师请求做一次游戏,因为上课都没有休息过。我们用可怜的形象来向老师求饶,幸运的是老师真的答应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赶紧回到教室里端正地坐好。老师来了,老师答应我们说:“好了,今天看在你们那么听话的份上,那我们就玩一场游戏,松一下大家的心情。可是,做玩游戏,马上把精神放到书上去。听到了没有?”“听到了,老师,我们玩什么游戏啊?”我们齐声回答。老师回答说:“玩猜谜语游戏,男女pk赛。这个游戏规则是谁队争先到三,哪个队就赢。过程中只有五次机会。赢得那一对可以惩罚输的那一对,惩罚是叫他们跳舞或者是唱歌,赢得那一队可以叫输的那一对两个人。好了,游戏现在开始。”  
  老师先叫两个人来猜拳(是一个男,一个女)大家都纷纷举起了手。老师叫了王冠渊和吴坪珊来猜拳。耶,我们女生输了。可是,不知道能不能笑到最后呢。他们男生派了乃辉……男生先得一分。我们女生也不认输,我们女生队拍了妙芯,谜语是“如果女人很爱美,那她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老师帮妙芯在重复念了一遍。哈……这道题可难倒那些男生们了,一次又一次,都答错了。妙芯说答案了,答案是“有耐心的男孩子”这个答案让我们女孩子都笑死了,而男孩子的脸都给气爆了。哈哈。这下子,我女生队和男生队打平了。这一下子,进入紧张时刻了,最后一关,老师叫了陈交金来帮谜语,谜语是“什么瓜不能吃”这道题我们都会了,我们都赶紧举起了手。回答正确了,最后是我们女生赢了。男生们责怪着陈交金,我们是感谢陈交金。  
  最后,我们叫了洪巨跃和梁育耀上台表演。太搞笑了。o(∩_∩)o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沙
       欢乐谷之旅
       平凡而可爱的我
       拣贝壳
       蚕的一生
       我的家乡巨野
       我的暑假有意义
       春游
       图书馆
       我的妹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