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也是小小支援者吗?

2010年世博会已经向我们招手了,许多人都成为了世博会的志愿者,虽然我只是小学生,但我做的一件事使我觉得自己也是个小小志愿者。  
  那天,我和好朋友——雯雯一起去少年宫,当我们来到欧阳路的一个拐弯角旁时,看见了一个垃圾桶,它的周围到处都是人们没有丢进去的垃圾。我心里不由地想:虽然现在人们都注意环境卫生了,但离文明还差一步,要是人们把那一步做好了,我们上海的环境不就更好了吗?这时,我突然想起,要么,我就来把这一步给做好吧!我冲雯雯挥挥手,叫道:“雯雯,过来,我们一起‘捡垃圾’吧!把人们没做好的那一步给做完美。”说着,雯雯就已经来到了我身旁,和我一起捡,可我嫌进度太慢,就想出一个办法,我从书包里拿出报纸把垃圾裹起来,雯雯见了,也学着我的样子做。雯雯“实行”起了任务,可我却在旁边想一个从根本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突然,一个“金点子”从我脑海中晃过,我从书包里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了几个大字“离文明还差一步”。雯雯见了,帮我把纸贴在了垃圾桶上,我笑了,雯雯也笑了。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学生,但我也一样为世博会出了一份力,我不也是个小小世博志愿者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种日子,真好
       观泰山美景
       一次难忘的比赛
       我的好老师
       快乐男声(转载)
       友情
       蜜蜂
       眼镜
       小猫咪咪
       委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