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

我生病时,她送我去医院;我功课不会时,她耐心教我;我孤独时,她陪我玩游戏;我受伤时,她轻轻帮我上药。伟大的她,亲切的她,是谁?她,就是我的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不听妈妈的话,一个人去爬梯子,一不小心滚了下来,我疼得哇哇直叫,号啕大哭。听到哭声,妈妈慌忙丢下手中的活飞奔过来,满脸焦急地问道“伤哪了?哪疼啊?”见我没什么大碍后一边帮我上药一边说:“以后不能再爬了,这样很危险,知道了吗?以后不管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都要学会注意安全。啊?”看着妈妈对我又责怪又怜爱的神情,我不住的点头“知道了。”  
   妈妈是女娲,给了我生命;妈妈是华佗,受伤我不惊;妈妈是快乐,驱散我的孤独;妈妈是园丁,抚育我这棵树苗的成长。我没有理由不感谢妈妈,感谢她对我的莫大的恩情。现在,我长大了,知识比以前多了,但也比以前淘气了,有时还跟妈妈顶两句嘴。可是妈妈不讨厌我,她耐心地教育我。我每次跟妈妈顶完嘴,我都会后悔,同时会在心里感谢妈妈,想起妈妈关心我的时候从无半句抱怨之言。我的确应该感谢妈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感恩的心》是我前几天学会的。这首歌就是我想跟妈妈说的感恩话语。尽管妈妈也有打我、骂我的时候,但和她对我的关爱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妈妈,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谢谢您,给了我温暖;谢谢您,给了我快乐;谢谢您,为我盖好了蹬开的被子……  
   妈妈,谢谢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也是小小支援者吗?
       那种日子,真好
       观泰山美景
       一次难忘的比赛
       我的好老师
       快乐男声(转载)
       友情
       蜜蜂
       眼镜
       小猫咪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做母亲。真难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母亲,好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