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种日子,真好

“灰太狼,坐着发什么呆呀,快去捉羊!”红太狼见灰太狼没理会她,立刻怒火朝天,把才买的超大号平底锅扔向灰太狼,灰太狼的头一下子就起了个大包,灰太狼嚷嚷道:“是谁呀?没看见本大王正在思考吗?”当灰太狼的头转过去的时候,已经到了森林了……  
 灰太狼立刻就去捉羊了,羊没捉到,却被水中的食人鱼给吃得只剩下骨头和皮了,灰太狼用了好久的时间,才回到了家里……  
 当灰太狼悄悄推开大门的时候,“羊呢?”灰太狼急忙地说:“我,我,我只差一点点就成功了,相信我,老婆,下次一定能捉的到羊的!”红太狼没说一句话,举起手中的超大号平底锅,正要扔向灰太狼的时候,灰太狼哭着说:“老婆,别打了,你看我成了什么样子了,如果你这么一打,我真的不能再去捉羊了,呜呜~”红太狼听到了这句话,立刻跑过去揪一下灰太狼的皮,“啊”的一声,说:“老公,我一定会让你好起来的!”“谢谢老婆”灰太狼激动地说。  
 从此以后,红太狼天天给灰太狼吃好的,就这样过了三个多月……  
 “灰太狼,现在你恢复了,立刻给我去捉羊!”灰太狼根本不当一回事,说:“吃什么羊,我们不如就吃这个吧,挺好的!”说完,灰太狼正要去拿旁边的食物的时候,灰太狼又飞到了森林里……  
 灰太狼并没去捉羊,而又跳到水里,让食人鱼吃他的肉,但食人鱼不吃灰太狼的肉了,却立刻就跑了,灰太狼可着急了,不知道如和是好。  
 在他着急的过程中,他想起了一个好点子——在商店去买一张假狼皮,再回去取得老婆的同情,又可以享受那种美好的日子了,哈哈……  
 当灰太狼重演那场戏的时候,不料被红太狼识破了,现在灰太狼可惨了,红太狼拿着手中的“王牌”,扔向灰太狼,当灰太狼清醒的时候,看了看周围,“啊”的一声,原来这里是火星……  
“我好想回到那种日子,呜呜~”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泰山美景
       一次难忘的比赛
       我的好老师
       快乐男声(转载)
       友情
       蜜蜂
       眼镜
       小猫咪咪
       委屈
       都是辣条惹的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春日如丝,有你日子不再孤单
    那些日子去了
    在文明的日子里
    那种眼神
    一起走过的日子。【贺】
    在那严峻的日子里
    没有你的日子,我步入冰冷的
    在世博的日子里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