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乡村

美丽的乡村  
  乡村,是一幅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景画。  
  在一个美丽的小土坡上,长满了绿草,那些绿草就像快活的小精灵在草坡上跳跃着。它们可有趣了!只要一阵欢快的微风在它们身边温柔地吹过,这些小精灵(绿草)便会愉快地 唱起歌来。“沙-沙-沙”你听,它们又在唱歌了。  
  在土坡的下面,还有一面“大镜子”呢!这条小河倒映着绿色的小树,也倒映着小村庄。在河里还有一条条味道鲜美的鳜鱼在游动。河中的水与天光相辉映,显得多么美丽呀!  
  远处,几丛榕树林围着半个村庄。那些树绿绿的一片,长得十分茂盛。它们就像一个个身披绿衣的卫士,保护着小村庄,免遭天灾。  
  天上,一朵朵白云慢慢地移动着,白云就像魔术师一样,一下子变成了老虎、大象……  
  啊!乡村真是一幅画呀!            
   泊船瓜洲   (宋)王安石   京口瓜洲一水间, 钟山只隔数重山。   春风又绿江南岸, 明月何 泊船瓜洲   (宋)王安石   京口瓜洲一水间, 钟山只隔数重山。   春风又绿江南岸, 明 泊船瓜洲   (宋)王安石   京口瓜洲一水间, 钟山只隔数重山。   春风又绿江南岸, 明月何时照我还?月何时照我还?时照我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小红帽同乐
       西游后记
       假如我是一棵树
       九龙公园的桂花树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我爱你,中国
       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的季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