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与小红帽同乐

“笃,笃……”我独自在家写着作业,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我快步走向门前,趴在猫眼上,只见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站在门外,还有一顶非常适合她的红帽子紧紧戴在她的头上。看着她,我不禁有些奇怪:我并没有这样的小妹妹啊!  
  于是我隔着门轻轻地问她:“你是谁,为什么来我家?”害怕吓哭小女孩,我尽量把声音放得轻柔。  
  “我本来生活在童话王国,因为一时贪玩爬到云朵上去追蝴蝶,结果被云阿姨当作雨下到了你们这里。现在我衣服都淋湿了,你能让我进去在你家休息一下吗?”小女孩极为稚嫩的声音隔着门传过来,我不禁被她的天真所打动,虽然不相信她所说的话,但我还是开了门。  
  “谢谢哥哥!”小女孩一进门,两只眼就眯成了月牙,冲着我咧开小嘴,不迭地向我致谢。不过我可是个女孩呀,于是我笑着对她说:“错了错了,我是个女孩,你应该叫我姐姐!”“哦,怪不得你声音这么细呢,原来短发的不一定都是男孩啊!”她摸着自己的脑袋,看似恍然大悟的模样不禁让我笑出了声。  
  我问她“告诉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  
  “我住在童话镇的115号,那里的人都叫我小红帽。我可有名啦!居住在你们地球上的两个姓格林的叔叔还写过关于我的故事呢!”小女孩眨着大眼,一本正经又神气十足地告诉我。“呵呵,别开玩笑了,小家伙,不要迷恋童话世界哦!快告诉姐姐你家到底住哪,一会儿姐姐把你送回家。”我根本没把小女孩说的一切当做事实,以为她在跟我开玩笑。  
  “是真的,姐姐,你不用送我回家,天黑时,风婆婆就会接我回童话镇的。对了,你看看我的帽子,是外婆做的呢!”我低头看着她的帽子,正巧与童话中说的丝绒小红帽一模一样,不禁暗自想:看来小女孩真的是太喜欢小红帽了。我望着她天真无邪的眼神,不忍让她失望。“呀,你果真的是家喻户晓的小红帽呢!”我故作惊讶地对小女孩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游后记
       假如我是一棵树
       九龙公园的桂花树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我爱你,中国
       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的季节
       母爱无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大树与小鸟
    我的小红鱼
    我与小提琴
    读《老人与小孩》有感
    我爱我的小红帽
    石头与小溪
    我与小金鱼的故事
    大海与小水滴
    《小红帽》续写
    第一次与小狗亲密接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