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你们有表妹吗?我可有一个活泼可爱的表妹。她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胖乎乎的脸,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游泳。到了泳池,我以一个优美姿势跳入水中,正准备与水亲热一番,只听一声“妈妈咪”,不用看,肯定是我那“冒失鬼”妹妹出事了。“姐姐,快来救救我吧!”当我游过去时,只见妹妹正摸着她那肉嘟嘟的屁股。“怎么了”,“我的屁股撞池底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妹妹气急败坏地对我说:“你以为屁股撞池底非常容易呀!要不你也来试一试。”你看,就是吃了亏,她也要为自己找个体面的台阶下。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到福建大会堂前的广场溜冰。我们穿上溜冰鞋,戴好护具,溜了几圈回来时,“哎呦喂”,我回头一看,又是我那“冒失鬼”出事了。她本想给大家秀一下溜冰版的“四小天鹅舞曲”,所以,边溜边学芭蕾舞的动作,手舞足蹈,嘴里还配着乐曲,结果却摔了个“经典”的屁墩……  
  不过,我的表妹虽然冒失,却也不失可爱的一面。所以,她又是我们家人心中的“开心果”。妹妹吃饭很快,经常是她吃完饭时,大家还在吃饭。有一次,她拿出一个纸水杯当话筒,当起临时小主播,把她认为好笑的事一一说出来,而且她还会一会儿把“话筒”对着外婆说:“亲爱的外婆,您认为今天最好吃的菜是哪道?”,外婆亲切的说:“当然是红烧肉啦”,妹妹摸摸脑袋,说:“外婆,您说的好像是我爱吃的菜吧!”一会儿又把“话筒”对着我妈妈说:“美丽的大姨,你平常都吃些什么养颜保健的食品呢?”我妈妈说:“当然是水果加奶茶啦。”,妹妹大声说:“你说的怎么又是我爱吃的呢?”逗得大家笑得前俯后仰,可她却一本正经地继续她的主播工作。  
  这就是我那冒失又可爱的妹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我爱你,中国
       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的季节
       母爱无价
       给老师画像
       我盼望的冬天终于来了
       一个愉快的下午
       游世博之瑞士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