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九龙公园的桂花树

在九龙公园,有好多树木。其中最多,枝叶最茂盛的,就是桂花树。它们像一个个忠诚的战士,默默地守卫着我们的九龙广场。  
  春天,金色的阳光洒在这些桂花树上,露出的新叶仿佛像一张张红彤彤的笑脸,多么像一位位彬彬有礼的空姐呢。每天我上学从它们身旁走过,在春风的吹佛下,这些“空姐”总是“嘻嘻”地向我笑,让我每天有个好心情……。  
  夏天,九龙广场的桂花树就派上大用场了。白天火辣辣的太阳热得我在家里呆不下去了,妈妈给我买了冰棒都不解渴。于是,我就想到了九龙广场的桂花树。我来到了九龙广场的桂花树下,果然很凉快,比冰棒还解热。到了晚上,我在桂花树下乘凉。我仰望着浩瀚的夜空,凉风习习。  
  秋天,九龙广场的桂花树长满了桂花。清晨,那一朵朵小巧、美丽的桂花开了。第二天,一簇簇金色的,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像一个个金娃娃。瞧,多可爱呀!闻着诱人的香味,看着桂花的可爱,顿时,我陶醉了。  
  冬天,寒风呼啸,别的树木早已变得光秃秃了,可这些桂花树却还是绿油油的,依然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给人以希望和力量,仿佛让人感到了冬的季节,春的温馨。  
  我爱你九龙公园的桂花树,而我更爱我们美丽的九龙公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我爱你,中国
       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的季节
       母爱无价
       给老师画像
       我盼望的冬天终于来了
       一个愉快的下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公园里放风筝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公园游记
    中山公园一日游
    森林公园一日游
    海洋公园一日游
    龟山公园郊游
    九龙沟之行
    公园里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