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黄河的河堤上拦截那洪洪的黄水,因为要是我不拦截那洪洪的黄水,那么就会为住在黄河周围的居民带来水灾。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黄河姐姐会骂我,  
  甚至会打我,但是我的决心是不会减少丝毫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会帮我,树伯伯、花妹妹也会帮我,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一定能完成这艰巨的任务。这样,住在黄河附近的居民才能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来到祖国的西部开发区。用我那矫健的身体来紧紧地抓住那顽皮的沙子。我知道沙子妹妹一定会恨我,因为她再也不能和风姐姐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了。我知道沙子妹妹会叫风姐姐来袭击我,拼命地吹打我,要把我吹得连根拔起。但我不会放弃的,因为只有这样做,祖国的开发队才能顺利地把西部开发成一个又美丽又富饶的小城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把全世界的废气都吞吃掉,放出氧气,让人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毫不犹豫地奉献出各部位给人们,让人们做出本子、书、纸和木材家私等等。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夏天时用我那茂密的枝叶遮挡着那火一般的太阳,让人们在我的庇荫下乘凉、休息。  
  假如我是一棵树,这个世界将是多么的美好!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会让鸟儿在我的头发上搭窝;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会给人们吸走空气中的污染。让人们的身体更健康!!!  
  如果我是一棵树,那么我不想孤独地长在一个偏僻的地方,那样多寂寞哦,而且仅靠一棵树是很难抵挡大的风雨的。我要向我的同胞发出信息,希望大家团结起来,组成一片树林,然后渐渐变成绿盈盈的森林。  
  大树有很多优点,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我要是大树的话,当然会帮助人类,为社会做出贡献,默默无闻,不图回报!!!  
  假如我是一棵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龙公园的桂花树
       可爱的“冒失鬼”妹妹
       中国娃娃
       感恩老师
       我爱你,中国
       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的季节
       母爱无价
       给老师画像
       我盼望的冬天终于来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