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世博之瑞士馆

游世博之瑞士馆  
  今天是第二次入园了,我昨天一看到瑞士馆的外型就被吸引住了:不计其数的小太阳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犹如夜晚的小星星;还有那让人看着心就痒痒的缆车,恨不得立马就去坐一次。只是昨天天色已晚,还得排挺长的队,只好作罢。今天,我一定得到馆内去看看。  
  啊,人可真多啊!没办法,为了我的缆车,排吧!两个多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火箭般冲了进去。瑞士馆和其它的馆不一样,别的馆一进去就可以欣赏到那个国家的风土人情,而瑞士馆一进去却是一个“s”形的上坡路。走了一圈后,一些三维观像仪出现在眼前。这给本来没有意思的上坡路增添了几分情趣。从这些三维观像仪可以看到瑞士这个国家的生活质量、水质、空气、公共交通的状况,也可以欣赏到壮观的阿尔卑斯山脉。接着向上走,就进入了室内。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高达10余米的巨型屏幕,正在播放电影《阿尔卑斯·自然的巨人》,影片生动地再现了瑞士境内绵延不绝、奇伟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的雄姿:山峰披着积雪的白衣,山下是一望无际翻滚的绿浪。幽深的林荫道、美丽的廊桥,还有宁静的渔人码头……站在巨幕前,看着镜头缓缓扫过山脊峭壁,再现遍布瑞士境内绵延不断的阿尔卑斯山脉风景,你就会遗忘馆外的酷热,仿佛正置身于阿尔卑斯山脉的清凉之中。走出馆外。再按照“s”形的下坡路一直走,就来到了乘坐缆车的地方。马上就能坐上我盼望已久的缆车了,我十分地激动,又有些担心,缆车会不会突然发生故障。场馆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些缆车的三个t形护栏会将乘坐者牢牢固定在座位上,而且这些服务于上海世博会的缆车也都‘身经百战’,是常年驰骋在阿尔卑斯山上的佼佼者,每天接待2万名观众不成问题。”坐上缆车,晃晃悠悠地直达馆顶,来到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大自然”,望着脚下从瑞士运来的草坪、野花和小丘,就像进了童话里的仙境一样,而自己也化身成了童话里的小精灵,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在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堂里的奶奶,您好吗
       我的新老师
       公主之音♀♂【2】来到校园
       我家的九妹
       下飞行棋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
       凝眸流年
       世博
       走遍天下琴为侣
       向你介绍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畅游世园会
    游世界之窗
    游世园会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