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11月7日 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小学生秋季运动会。同学们参加了各种格样的比赛。有跳绳、有跑步、还有跳远等等——进行地都非常激烈,但我觉得篮球接力赛是最精彩的。
  老师告诉了我们篮球接力赛的规则。一、每班男女运动员各十人,不能多也不能少。二、各班的运动员只能在自己的跑道上运球,不能违规。违规者要加时。三、运动员只能在跑道上运球,不能抱着球跑,否则违规。四、哪个班同?w先运完,就赢了。
  比赛开始了,唐老师口哨一吹,只见三、三班的男生飞快的向对方跑去,可是球飞得太高了,不好控制球,就只能跑得越来越慢。三、一班,三、二班都比我们跑得快。我们远远落在后面。当时我的心就像比赛场的篮球一样忽上忽下,我一直为我们班同学加油!眼看我们班已经输了,可就在这时三、一班的一位男同学不小心把球运到我们班的跑道上,一下子我们赶上了一班,比赛的同学跑地更快了,加油的同学喊地更大声了,整个赛场沸腾了,只听见“三、三班,加油,三、三班,加油”只看见我们班的运动员越跑越快,第一名就在我们前面,冲啊,冲啊,“耶”我们班终于得第一了。篮球接力赛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相约青春赛场,踏上阳光跑道,载着我们404班的梦想,充满激情的运动会开始了。那天早上,天气虽然阴沉沉的,但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涨。
  下午有一场团体比赛——迎面接力赛,我也是其中的一员。盼啊盼,我终于等来了比赛。我怀着十分自信的心情,走上跑道,开始做热身运动。过了一会儿,运动员们霎时安静下来。只听见“嘀”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一马当先,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到对面,把接力棒交给下一名选手。旁边的啦啦队看到自己暂时领先的优势,喊得跟更带劲了。就在一、二两棒很顺利时,意外的事发生了,第三棒出现了问题,也许是这个运动员没发挥好的原因吧,速度慢了下来,棒也没接好,我们马上丧失了优势,就在那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从第一名变成了第五名。这时我想:完了,完了,我们争夺第一名的计划成了一个泡泡“啪”的一声便没了影子。可既然成了第五名,那我们更要努力跑,也许还能够争个前三名呢。于是,在后面的几棒中,其他运动员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终于缩小了差距,并超过了第四名的班级。轮到我时,我使出了猛虎下山的力气,一个箭步冲出去,奋力向前跑,可还是超不过其他班的同学……最后,我们只取得了第四名。
  赛后,我感觉到:团体比赛时,一定要把参赛的每一份子都组织好,充分发挥每个人的力量,才能使团队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想,我们下次一定能赢。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前一个星期五,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有:跳绳、跳远、男女混合接力、150米跑……在各个项目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接力。
  当150米跑结束后,就是大家期待的男女混合接力赛。运动员们都已准备就绪,"砰"!裁判员的一声qiang响犹如拉了弦一样,使运动员们像箭一样飞快的跑着。在观众们一浪又一浪的加油声中,我们五四班跑在最前。就在五四班高兴的时候,令人叹息的一幕发生了。
  原来我们班的两名女生陆续掉了棒,使得五一班大举反超,我们成了第二名,而五三和五二在后面。两旁的观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生命如此脆弱作文
       穿越火线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她真“傻”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我的自画像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有关联想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