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今天是我们实验小学第33届运动会的第一天,先是要举行开幕式。我也要表演节目。早上,我按老师的要求早早地来到学校集合,王老师对我们三年段方阵说:“我们要先到街上踩街,踩街完后,就轮到我们方阵表演节目了,你们可要表现好一点。”我们点一点头。
  9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踩街了。今天太阳真大呀,我们走在路上,一个个头上都冒出了汗水。过了半小时,终于回到了学校。方阵队表演开始了,我们都坐在地上看表演,不一会儿,二年段表演完了,轮到我们了。我们急急忙忙地跑到前面,当音乐响起时,拿起呼啦圈,按平时老师教的,整齐的做起动作来。我看到有的同学朝我们拍手,做得更起劲了,不一会儿节目表演完了,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坐位看其它年段表演。王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你们表演得真好。”听到老师的表扬,心里开心极了。我想,这些天的训练终于没有白费哦。
  其它年段有的表演手帕,有的表演福娃。终于,节目表演完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心想:今天的开幕式真精彩!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四,1200多名师生聚集在操场上,参加江山学校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有的同学们兴高采烈,有的同学们激动无比,还有的同学更是一蹦三尺高,焦急地等待着。
  早上八点,操场上响起了《运动员进行曲》,看哪,国旗方阵的同学们走过来了,他们一个个雄纠纠、气昂昂。尤其是王穆泉,平时看他很好动,可是到了这个时候,变得严肃起来。
  紧跟着的是彩旗方阵,他们挥着五颜六色的彩旗,边走边喊着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啊,友谊是最重要的。
  然后是鲜花队,他们手捧着菊花,菊花是那么鲜艳,那么漂亮呀!他们还喊着“锻炼身体,保卫祖国!”的口号。对啊,我们正要从小锻炼身体,长大后保卫我们的祖国。
  后面是彩球队,他们边走边挥,虽然没有口号,但是他们也跟着其他同学一样,齐步向前走去。
  接下来是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一(1)班的运动员们,他们虽然个子矮小,但是他们却精神抖擞。最吸引我的,就是我们五(1)班的运动员们,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走去,其中有罗国伦,你可别看他平时学习比较差,但是到了运动场上,可为我们班出了力呢!
  各班运动员按指定的地方站好后,代校长宣布:“江山学校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说完,全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都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同时我在心中默默祝福江山学校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昨天晚上,听说体育馆门前有景德镇陶瓷展销,我吃过晚饭就去买陶瓷笔筒,后来听见体育馆里传出音乐声,我和妈妈就跑到体育馆里。
  进来一看,哇!人真多呀!我还看见了我的同班同学,有冯简、叶丞显、罗汉、王挚、李亦兴、石宽,我坐在叶丞显旁边,我想:这是干什么呀!妈妈说:“看,红布上写着什么?”我一看,就明白了,原来是建行2002年秋季运动会呀!
  过了一会儿,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所有的运动员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场。接着是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太极拳,太极拳是一群老爷爷和老奶奶表演的,虽然他们头上布满银丝,可是他们显的非常健康、有活力。第二个节目是舞蹈&mdas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生命如此脆弱作文
       穿越火线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她真“傻”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运动会比赛作文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小学运动会作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