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教我们作文的任老师,脸能顶我的两张小脸,很白。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但是很灵活。眼睫毛也很长,耳朵像一把扇子,耳扇比较薄,耳垂很厚,听大人说这样的耳朵很有福。老师的嘴不大,但她的牙齿非常洁白,也很整齐,就像一排列队的士兵。她还梳着一个马尾巴辫,头发很黑。喜欢穿长大衣和裙子。个子又高又瘦。
  任老师说话很温柔。她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从不坐着,只有下课和我们写作业的时候才坐下。
  任老师喜欢看书、看报、还喜欢和小朋友们玩。
  任老师很外向,她告诉我们她有一个非常“可怕”的名字,叫“任海丽”,倒过来就叫“丽海任”,意思就是“厉害人”。可是任老师一点也不可怕。上课的时候,她耐心教我们,有人犯了错误,任老师也不会说他,只有犯了很大的错误,任老师才说他。下课的时候,任老师像个大朋友似的和我们聊天、做游戏。
  我很喜欢任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老师性桑,是个女教师。她戴着一副金丝边眼睛,头发长长的,很时尚。别看她已年过半百,但她却像个小孩子和我们一起玩耍、唱歌、跳舞、讲故事,桑老师平时总是面带笑容,说话温和可亲,同学们都爱偎依在她身边,和她聊天,听她讲动人的故事。
  桑老师教我们语文,她讲课生动,声音清脆,我常常被她的课所吸引,在课堂上,桑老师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从小打好基础,将来迎接挑战。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因为贪玩,作业也比较马虎,常出现错误,数学单元测试我只考了87分,数学老师很生气,批评了我,其实那些题我都会做,可就因为太马虎,错了许多不该错的题,同学们都笑我,我很伤心,桑老师知道后,耐心地开导我,我终于又恢复了以前爱学习的样子。
  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桑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上一、二年级的时候,班主任是刘静刘老师,她是一位关心同学的好老师。
  一天徐名辉同学因早上喝了冷牛奶突然肚子疼,疼的满头大汗,刘老师急忙找来代课老师,然后背起徐名辉去了医院。一次韩东同学不小心摔了一跤,挺严重的,嘴都流血了,刘老师赶忙带韩东去了办公室,亲自给他擦洗,韩东说:“刘老师您不用照顾我了,回教室吧。”刘老师关心的说:“没关系的,孩子。”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有一次生病没去上学,转天上自习课时,刘老师把我带到办公室,耐心的给我补课,此时刘老师没有了教室里的严厉,和蔼可亲,真像妈妈平日给我辅导一样。
  我的老师,我永远想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如此脆弱作文
       穿越火线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她真“傻”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