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乘车回家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一些高兴的事,也有一些难忘的事。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第一次乘车回家!
  每一天都是妈妈外婆来接我回家,她们认为让我自己回家太危险了。但爸爸却不这样认为,他觉得让我自己回家能培养独立的好习惯。
  有一天,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些钱,让我自己独自回家。“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校门。先跟老师道别,我再快步走向车站,然后便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元硬币,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我的同班同学俞睿走了过来。她先问我是不是自己回家,我点了点头。又问我乘几路车,我回答10路车,她说她也是。我心里想:“嘻嘻!多了一个伙伴来陪我回家,老天安排的真周到啊!”10路车来了,许多学生都一拥而上。我惊呆了,“好多人啊!”我自言自语道。俞睿对我说:“每天都有这么多人坐这辆公交车回家的,今天的人已经算少了!”我们上了车,扶着扶手俞睿跟我说了一些她自己的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人下车了,我们俩一起坐在一张坐位上,聊些开心的事和伤心的事。一聊起来就忘记了时间,我看了看窗外,“哎呀!”我大叫道。俞睿疑惑不解地问:“什么事?”“坐过头了!”我说。我连忙起身,走到司机叔叔身旁说:“司机叔叔,我坐过头了,你能帮我停一下车吗?”“没问题。”司机叔叔说。我连忙下了公交车,跑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乘车回家,是我最难忘的事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季节
       致妈妈的一封信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家长开放日
       我成了大名人
       弟弟变了
       疯狂生日会
       迎春花般的她
       关于摆渡的作文
       谁是道德之星
     
     老师,谢谢您
     第一次乘车回家
     家长开放日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一次难忘的劳动
    记一次精彩的篮球比赛
    难忘的“第一次”
    那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尝试
    一次有趣的游戏
    一次有意义的扫墓活动
    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第一次种鸡毛菜
    一次愉快的出游
    那一次我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