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我们会经历许多第一次,有一次让我终生难忘,这就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因为我爱好朗诵,所以老师让我和张鑫一起参加小小故事会朗诵比赛。为了取得好成绩,我付出了许多努力,在其它同学嬉戏、玩耍时,我在背诵作品;在其它同学休息、读书时,我还在背诵作品。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练习和排练。终于,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盼望的时候来啦,我要上台一展风采了!这时,我十分紧张,老师走了过来,安慰我说:“别紧张,相信我们是最棒的!”老师的鼓励给了我信心。不知不觉我要上场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我的动人表演,表演过程中,我尽量表现出我最美妙的歌喉,最甜美的微笑。表演结束了,台下掌声雷动,老师也向我竖起了大拇指。不久,一张获奖证书发到了我的手中,迎着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我格外开心。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比赛,我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大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这件事我终生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的毅力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不只为赏识而精彩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别开生面的比赛
     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我喜欢吃火龙果
     第一次种鸡毛菜
     我家的变化
     包春卷
     那一次我错了
     我的大家庭
     游三国城
     我是一只螳螂
    第一次种鸡毛菜
    一次愉快的出游
    那一次我错了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第一次放鞭炮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当一次老师
    第一次品酒
    第一次大扫除
    我的第一个女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