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包春卷


包春卷       
啊!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到处张灯结彩,灯火通明,烟花爆竹声响遍祖国的 大江南北,到处都充满了热闹、喜庆的气息。
  一大早,我便换上新衣服,穿上新鞋子,来到叔叔阿姨家拜年,而且我还得到了新年的祝福和压岁钱。我想:“我可真幸福啊,既有亲朋好友陪我过年,还有压岁钱陪我,今年我一定不会再孤单了!”想着想着,姑姑她们一家三口来了,我拿了许许多多的零食招待他们,而且他们也给我送来了压岁钱。
  这时,奶奶提议包春卷。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声:“这真是个好主意。”可我却例外,因为我从来没有吃过春卷,更别说会包了,这可怎么办啊!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次呀!说着,奶奶便把准备好的材料拿了过来,有春卷皮,豆沙馅,肉馅,还有水。首先奶奶示范了一遍,她熟练地拿一张面皮,在它的中间放上馅,再把皮慢慢向前卷,直到全部卷完为止,然后再在春卷两头沾上一些水,再一按,一个春卷就做好了。说完,大家便动起手来,我按照奶奶的方法一步一步地做,当开始卷时却掉出来了很多馅,我又重新把它抱回去,又一次的开始卷,呀!其实包春卷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嘛!想着,一不小心把面皮给拉破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嚷着说:“我不包了。”这时,奶奶走了过来,拉我起来,便手把手教了起来,不一会儿便包成了,我开心的谢过奶奶,继续包起来。虽然手法还不是很熟练,样子也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也坚持报完了8个。这时,奶奶把春卷拿到厨房炸了起来,一会儿功夫,一盆春卷便大功告成了。吃着自己包的春卷,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谈笑风生,被提有多高兴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错了
       我的大家庭
       爱如大海
       我想做自由飞翔的雄鹰
       最美的画面
       顽皮的风
       游青岛
       文明的小与大
       信仰人生的基石
       人生如戏
     
     包春卷
     那一次我错了
     我的大家庭
     游三国城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游四会贞山
     再也不当行家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