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开放日


家长开放日
    上个星期三,我们二、四年级的家长来到了学校,你肯定会问“为什么家长要来啊,难道要开家长会吗?”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学校的家长开放日。
    看着家长们都到齐了,我们便开始上课了,我们便开始上课了,我们先上数学课。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学的是——三角形的分类。”接着我们便进入主题,随着老师说:“3条边都相等的三角形叫什么三角形?”我便高高举起手,并大声地回答:“是等边三角形。”这是我这节课的第3次回答了。老师的每一次提问,同学们都会高高举起双手,并铿锵有力地回答,这样,我们上完了完美的一节课。第二节语文课,我一直处于一种只听别人发言而不举手的状态,谁叫同学们今天表现得是那么好,回答问题积极,不给我回答的机会。语文课,我们也上得十分好。大课间了,我们去做广播操,做完广播操,就是好玩的“两人三足”了。我们是第二棒,石兆宇和他爸爸出师不利,摔了一跤,该我和爸爸了,我们一组完全是爸爸把我抱起来走,总算,我们磕磕绊绊地完成了。随后,马上就该段鸿骊一组了,只见段鸿骊妈妈和段鸿骊配合相当相当默契,仅仅用了10秒,便完成了。施静怡她们也不错,迅速开始冲刺,虽然比不过402班,但比起403班,还是绰绰有余的,因此,我们获得了第2的好成绩。
    家长开放日可真好,因为可以让家长和孩子的关系变得更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了大名人
       弟弟变了
       疯狂生日会
       迎春花般的她
       关于摆渡的作文
       谁是道德之星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聚会过后
       我是小书虫读后感
       以宽容之心相待
     
     老师,谢谢您
     第一次乘车回家
     家长开放日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演
    家长会后
    酸甜苦辣家长会
    一次家长报告会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
    开家长会
    家长会的时候,我在想
    家长会之后实时记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