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会的时候,我在想


2003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心情坏
今天开家长会了!!!怎么办?怎么办?!爸爸一回来会不会骂我?我的心里顿时感到了恐惧。爸爸一会来,我应该是高兴?还是难过?爸爸一回来是打我?还是骂我?还是好好的教育我?这些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飘来飘去,把我弄的精神恍惚。
如果爸爸回来时表扬我,我的心里会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我的爸爸能表扬我,那可是10年也等不来的啊!如果爸爸表扬我,他一定会说我学习有了进步,上课认真起来了,作业的正确率高起来了!我想着想着,心里可是真开心啊,如果不是表扬我,而是批评我呢?这可怎么办呀!爸爸一定会骂我考试成绩那么差,不努力用功,不好好读书。然后会这样说道:“我小的时候就是没有好好读书,今天才在工厂了当工人,所以,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你可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了才有用,才能了我多年来的心愿啊!”可要是爸爸不是教育我,而是骂我打我呢?这该怎么办呀!这样的话,爸爸一定会拿着衣架来打我,衣架打来可是很痛的……打完以后,再把我骂的是狗血喷头,骂完以后再把我关到房间让我好好反省一下。
啊!怎么办?家长会就要变成“巴掌会”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三国演义
       夹老鼠
       我们班的“老猫”
       假如我是一堆泥
       盆栽蒜苗是怎样成长的
       美丽的吊水湖瀑布
       假如我是爸爸
       选美秀
       美丽的云南
       我的弟弟15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长会后
    运动会的开幕式
    酸甜苦辣家长会
    关于误会的作文
    一次家长报告会
    中队会的准备糗事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
    开家长会
    走进社会的课堂,喜迎建党9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