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唠叨

  

  我想,每个人都妈妈都有对自己儿女的一份独特的“唠叨”,我的妈妈也一样,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在唠叨。

  早晨,当我从梦中醒来,妈妈就开始对我唠叨了:“你怎么每次都这么晚啊?你都是几年级的学生啦,要起早一点……”“知道啦!”我不耐烦地去刷牙了。然后,就去学校。妈妈在门口叫住了我:“课本带来吗?笔呢?作业呢?水壶呢?”我心不在焉[注: 心思不在这里。指思想不集中。]的回答:“带来,哎呀,你烦不烦纳,每次都这样,没空理你了。”我气呼呼地走了,只剩下妈妈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门口。

  晚上回到家,妈妈没有对外说什么,只是一味地在厨房里忙乎着。中国作文网

  我呆住了,心里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但那种感觉却怎么也说不出来。晚上,我做完作业,就躺在床上想了很多。

  妈妈提醒我有没有带东西,无非担心我没带东西被老师责怪;妈妈叫我早起,无非是不想我迟到;妈妈叮嘱我有没有写作业,无非是担心我没有完成作业导致成绩下降;妈妈……

  “在您发烧生病时,是谁日夜不睡地照顾你?在您伤心难过时,是谁伴随着你一起伤心难过,是妈妈!”我反复的问我自己,心里十分惭愧。

  早晨,妈妈像往常一样唠叨。这次,我没有和她闹了,我是耐心地听她说完。因为我知道,妈妈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已经养成了“唠叨”的习惯了。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真辛苦
       母爱伴我成长
       妈妈的快乐
       小学的我,我的小学
       “独苗”变了
       奶奶的手
       说说我自己
       温暖的奶茶
       以智慧赢得智慧
       我的体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