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很恨爸爸

  

    我为什么会是他的儿子,我为什么要活得这么辛苦,他说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而我却不怎么认为,我每到周末,就玩也不能玩,只能待在家里,学习,有时累了,还不能放松一下,就算一下下也不能,请问我真的是全天下就幸福的孩子吗?我可以替自己回答,我不是,我永远只是他的出气筒罢了。
    他生意失败时,就像疯了一样,到处骂人,他找不到人出气,就找我和哥哥出气,说什么:“你们这两孩子,读书不会努力,没用,又衰,耳机把衰气传染给我,再这样读书,我不让你读了。”每当我们听到这句话,便会胆怯地走到书桌,胡乱地翻书,因为我们早已做完了作业,复完了习,我们还用干什么呢,他真是莫名其妙。
    我好不容易有了一次可以玩电脑的机会,我当然是想和朋友说说话啦,可那个男人又对我说:“读书不会给力,上网就给力,看我几时砸了这台电脑,没出息。”有事我真的很质疑,我和哥哥交的网费,他凭什么用,还想砸了,真是奇怪。中国作文网
    还有,那个男人更狠的是冤枉我。这一切,都是什么算命师造成的,说什么我长大很不孝顺,哥哥很孝顺,这一切,那个男人也信,因此他对我有偏见。有一次,我在床上睡觉,突然哥哥从我的肚子跨了过去,奶奶说过,被跨肚子的人长不大,我本来就小的可怜,如今又要更小,我才不愿意呢,所以,我叫哥哥跨回去:“跨回去!”这叫声被那个男人听见了,他厉声对我说:“你这孩子,整天整哥哥,被哥哥碰一下有什么关系呢,整天像狗争屎,厌不厌呀!看我及时脾气不好,就用棍把你打死,不孝顺的孩子没用!”听了这句话,我悲痛欲绝,我真想问问他,为什么哥哥碰我可以,我叫他就不可以,这是什么道理,我恨恨,他可能不知道吧,我每一天都向上帝祈祷,祈祷他一天工作顺利,有时我会祈祷几次,有时我祈祷一次,不过我是真心希望他工作能够顺利呀,还有说什么哥哥孝顺,其实哥哥被他骂了,还说他坏话呢,不过,哥哥骂他,他不听见,所以哥哥还是他眼中的大孝子,而我只是他们的一个配角而已,我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主角,所以我永远只是他眼中的不孝顺的儿子,我真是悲伤兼羡慕呀。
    弄了半天,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不爱我的爸爸,我很恨他,但我不会要回他的爱,我也不想接受这种爱,我的人生竟然主动我不能成为这种爱的主人,那就算吧,“命中无时莫强求”这种大道理,我还是懂的。
    唉,一切随缘吧......我很恨爸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暖阳
       牡丹晨
       一个小男孩的书包
       寒假游园会
       寒假的快乐生活
       写给游老师的一封信
       我们玩得真快活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母亲的生日。——为感恩节
       双子,那颗让人一直不懂的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时候,我很胆小
    我很重要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小时候,我很____
    我很幸运
    小时候,我很勇敢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