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暖阳

  

  雨唰唰地下着,仿佛要一泻千里雨滴前仆后继地钻入满腔热情的大地的怀抱,顿时几颗晶莹剔透的小水珠便成为了大地的一部分。不一会儿小水帘子便开阔起来,雨停了,风静了,温暖的太阳又再一次乘风破浪,走出了云层,阳光照到大地上,雨露一下子被蒸发了,变成稀薄的白雾,回归到了天边。
  路边的稻田里生机勃勃,近处嫩绿的茄子的叶子上,滴浇着几滴露珠儿,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格外诱人,远处,碧树嫩柳迎风摇曳,长的茂盛极了。
  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漫步在人行道上,阳关照射到我的身上,暖洋洋的,不经意板起身,仰望着天空的祥云,伸了个懒腰,这时我前方的一对滥衫不堪的母子吸引了我的眼球。
  这对母子坐在一辆破旧的三轮车上,年迈的母亲穿着缝满补丁的长衫坐在前头,奋力地骑着车,儿子则坐在厚重的破家具上身上的牛仔裤已是千疮百孔,车子左摇右晃地行驶着,与美丽的风景十分不匹配,我懊恼的想:嘿!这对母子真是的打扰我看风景。我显得格外义愤填膺,一路上我始终跟在这对母子后面,只见他们都不闻不问,这时,不远处出现了了一个坡度较大的的拱桥。
  一眨眼车子就缓缓到桥上,母亲的动作显得迟缓,到一半时脸已像一个红辣椒,汗不住地往下流,终于她脚一蹬,连吃奶的力气也用尽了,眼看车子马上就要溜坡我大吃一惊心提到嗓子眼了,那孩子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下车,像一只离弦的箭冲到三轮车后,咬紧牙关,只听“啊”的一声车子一点点向上靠拢,不知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到达了桥顶,孩子舒了口气,轻松跳到车上,这时那为神情严肃的母亲嘴角咧开一丝笑容,俩人继续走着,我看的惊呆了,不由自主地跟了上去。
  大约走了几百米,前方又有几只可乐瓶子,几只可乐瓶值不了几个钱,我本以为他们会这样走过去,谁知,车子还没到,那孩子匆忙跳下车去,飞快地冲到瓶子前,龚起腰,腿一弯,手一捞,几个瓶子便紧紧握在他手中,好似瓶子会长出翅膀飞走,他微笑地看着母亲,露出洁白的牙齿,母亲也和颜悦色的看着他,阳光照射在他们身上,这仿佛是人间最美丽的笑容,接着那位母亲七上八下的蹬着车来到他身旁,他一跨脚坐上车,将瓶子小心翼翼地放在车上,就这样两人带着欢声笑语消失在阳光的尽头。中国作文网
  阳光照在我身上我感到十分温暖但是阳光给予我的只是身体上的暖,这对母子却让我看到了心中的太阳。
  过多语言也许并不能完全表达爱的意义,但是行动却是爱的最好表现,这位孩子对母亲的爱温暖了我的心。关于感受阳光的初中作文800字

  阳光是多么的美好,而爱却能让人的内心受到阳光的温暖,也许只有让心灵浸泡在阳光中,这才是夏日温心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牡丹晨
       一个小男孩的书包
       寒假游园会
       寒假的快乐生活
       写给游老师的一封信
       我们玩得真快活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母亲的生日。——为感恩节
       双子,那颗让人一直不懂的心
       我的理想我的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冬日暖阳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夏日逢雨
    童年·夏日·傻事
    夏日·我·葡萄园
    夏日军训回忆一
    夏日夕阳
    夏日的广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