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想让座

星期天,我特别高兴,因为今天要回老家。  
  要知道,我从老家转学到县城读书,爷爷奶奶一百个不愿意,所以,爸爸决定让我每两周回家一趟。上周因为爸爸忙,没回去。爷爷在电话上把爸爸骂了一通,我暗自高兴:“我总受气,这回真解恨。”但是,心里想,嘴上可不敢说出来,不然又得被修理了。  
  终于到了周末,爸爸本来要自己开车回去,结果爸爸的朋友有急事用车,爸爸让他朋友开走了。哼,什么破朋友!非开我家的车!我非常不满。没法了,只好坐公交车了。一上车,觉得特挤。好不容易抢了个座,坐上去往靠背上一依,嘿嘿!先睡一觉。  
  正当我享受之际,听到一位阿姨扯着嗓子喊:“谁能给老奶奶让个座?看看谁让个座?”我假装没听见,管她呢,我的家最远,本来该坐轿车的,现在坐这破车,我才不让座呢,心里想着,眼睛闭得更紧了。“醒醒,维华!叫你呢,起来吧。”是爸爸的声音,我不情愿,但是没法,我可不敢招惹他。我一边伸个懒腰,一边站了起来,看看爸爸,又看看老奶奶:“奶奶,坐我的座吧。”“好孩子,谢谢你,真懂事啊,哎呦!”老奶奶晃晃悠悠终于坐下了。“懂事,哼!不是我那好爹,我会让?”但是,我嘴上还是说了句:“应该的。”阿姨扶好老奶奶对我笑了笑:“看看,还是小学生最懂事。真不错!”我的脸上有点烫,爸爸在旁边笑了:“看看,我说嘛,俺儿子长大了吧。哈哈哈。”周围的人也笑了,我也笑了,只是,我笑的很不自在。  
  爷爷和奶奶听说后,一个劲的夸我,还说要奖励我,我真想大声对他们说:我不想让座的,那是因为……  
(指导教师:豆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阳光
       那一刻我后悔了
       爱护花草
       我错了
       克隆人
       《倒霉》的一天
       生活需要互助
       雨后阴伤
       一件幸福的事
       母亲一步一个脚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我不该这么鲁莽
    我不在相信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