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阳光

在暖暖日子里,金灿灿的阳光照在绿叶上,绿叶立即兴奋起来,通体透亮,阳光像一个金色的精灵,顽皮地在枝头雀跃。路边的草地上,小花们昂着头,舒展开花瓣,好像在进行一场亲密温馨的交谈。人们被阳光包裹着,欢乐极了。  
我爱阳光,不仅是因为这种美丽的画面,更因为阳光是一种希望、一种信念,是在艰难处境中不灰心、不绝望。  
天才作曲家贝多芬,在耳聋后顽强地生活了31年,并写下了无数不朽的音乐作品。他曾说:“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绝不能使我屈服……”这坚定的信念不就是他心中的一缕阳光吗?有了这希望的阳光,他内心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眷恋,他感觉到自己耳聋后的生命仿佛是一次新生,他无限感慨地说:“能使人生活上千百次多美呀!”  
我爱阳光,还因为阳光是一种语言,她告诉我:“历经挫折时,不要被打垮,要用微笑着面对生活。”  
那是一个雨后晨光曦微的早晨,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也正是那次,我迎来了挫折的考验——考试不理想,我心里难受极了,好像一把把利剑,从四面八方刺穿我幼小的心,那滋味,我至今铭记。  
当我品味失败,走出教室时,无意抬眼,瞬时震住了:远处的高楼旁,赤、橙、黄、绿、青、蓝、紫腾空而起。顷刻间,那飞起的彩虹,那雨后的斜阳告诉我:“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的心也好像从地面飞到天空,所有的不快,瞬间消失。  
阳光,不仅是希望,是信念,是语言,同时她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她让我感受到光明、温暖,时刻提醒我向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后悔了
       爱护花草
       我错了
       克隆人
       《倒霉》的一天
       生活需要互助
       雨后阴伤
       一件幸福的事
       母亲一步一个脚印
       你在我心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