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4)

喜羊羊来到“公孙”军营,看到这里一片狼藉,懒羊羊先问:“哪有床,我要睡觉,我还想念我的香草蛋糕!”喜羊羊说:“你这只懒羊,我们现在应该想想怎么回去!”村长说:“喜羊羊说的是啊,我们该怎么办?”美羊羊说:“不知道,天气太干燥了,要敷面膜,哪有面膜?”全场羊晕倒。“我们赶紧找到一个地方呆吧,不然不饿死也会累死的。”沸羊羊愁眉苦脸地说。喜羊羊灵机一动,对村长说:“村长,有没有地图啊?我来看看我们在哪!”村长说:“好,在这……”慢羊羊话音刚落,喜羊羊立刻从村长手中拿走地图,翻开一看,除了慢羊羊,其他5只羊都立刻傻了眼。暖羊羊问:“这些三角、圆、波浪线都是什么?”慢羊羊推了推眼镜,扶着拐杖说:|“这是古代地图,我来指给你们看。这些三角是山峰,圆是地区,上面的字就是地区名字,波浪线是江河,三角下面有正方形的是军营……”  
 喜羊羊等人(羊)看看地图,在北纬65东经37的地方有一个菱形图片,喜羊羊问:“村长,这个菱形是什么?”村长回答说:“不知道啊!去看看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  
 下集预告:(下集大结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情最是校园柳
       美丽的家园2月17日
       书签(转载)
       过年了
       骑车纪事
       小猪玩球
       小明看电视
       欢度元宵
       拥抱阳光(转载)
       嘉峪关的韵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山羊和狼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