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临安

我们每个人都去旅游过吧!我给大家来说一说去我去临安游玩的事吧。  
 我在早上7点就兴奋的起床出发了,在车上我看见的许多的地方:杨汛桥、钱塘江、青山湖等等。终于到了临安,空气真清新啊!有人来招呼我们,那里的人很热情。接着,我们去了山上的竹林里挖笋。我们上了山,山上有许多的雪,竹林里的竹子上都是雪。有的竹子还被雪压弯了腰。哥哥告诉了我挖笋的技巧:一,看地面有没有凸起的地方,凸起的地方有笋。二,在竹子的旁边。三,竹子茂盛。我照着这几个诀窍,但找了好久都没有笋挖到。觉得有些失望了,突然我看见一棵竹子旁好像凸起来了,我挖啊挖啊挖啊挖啊,终于挖到了笋,而且是双胞胎。我十分的开心。到了中午我们吃的是我和哥哥姐姐挖的笋。我吃了一口,觉得真好吃啊!!  
 我在这次游记中感受到了我们应该要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4)
       有情最是校园柳
       美丽的家园2月17日
       书签(转载)
       过年了
       骑车纪事
       小猪玩球
       小明看电视
       欢度元宵
       拥抱阳光(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