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中秋佳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一大清早,爸爸妈妈就上街买菜去了。我就在家里剪“喜”字,贴在墙上,给家里增添喜气。
下午,爸爸妈妈在厨房里忙乎着杀鸡、切菜等```````我就在卧室里折纸鹤,每11个串成一串,表示欢迎中秋节的到来。
晚上,爸爸妈妈姑姑做菜时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动作比以前利索多了。爷爷奶奶看着丰盛的晚餐,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我们早早地吃过晚餐,做好准备,等待月亮的出现。
月亮隐隐约约地出现了。我们洗过手,手里拿着塑料叉,我等不急了,叉起月饼咬了一口,爷爷看见了,刮了我一下鼻子,说:“小馋猫。”弄得我怪羞的。月亮慢慢地,越来越圆,越来越亮,发出皎洁的月光,洒落在我们的身上,好像披上了银色的衣纱,漂亮极了。我指着月亮 说:“快看呀!快看呀!月亮好美呀!”爷爷奶奶看了看了月亮,说:“月亮真美呀,让我们共同品尝月饼吧!我们一边谈笑风生,一边赏月吃饼。爸爸妈妈各拿着一杯陈年老酿,双双走到爷爷奶奶的跟前,齐声说:“祝爷爷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永远不老。”爷爷奶奶听了,笑得合不拢嘴。
深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吴叔叔把我接到月宫里去了。台湾的小朋友在那里等着我。嫦娥阿姨给我们表演了节目,还给我们吃了兔子糕、桂花蜜……


我盼望着美梦成真的那一天。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照片
       雨后
       小草的自述
       惭愧的回忆
       打扫卫生
       给哥哥的一封信
       可爱的逗逗
       快乐的我
       那一次,我生病了
       太冷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中秋节随想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今年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闲话中秋之夜
    中秋联欢
    难忘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