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中秋节

  今天,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看到皎洁的月光洒到床前,使我想起了李白的那首《静夜思》。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祥和、安宁。还有那美丽的月亮姐姐,是它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轻纱。“今晚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感叹道。“又香又甜的大月饼了啊,晚来可就没份了。”只听爸爸在喊着让我去吃月饼了。两眼一看,我连口水都流下来了。有豆沙的、蛋黄的、还有巧克力的……这时,我拿起一个豆沙馅的就大开吃戒了,但是还真好吃呢!赏着月,口里还吃着美味的月饼,真想天天过中秋节啊。  
  我知道,其实有许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所以我想,我也默默的为他们祝福吧!祝他们能幸福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这就是我难忘的中秋节,一个快乐、充实、安宁而又丰富多彩的中秋节,也希望明明年的中秋节能快点到来吧。还有那些在忙碌中的叔叔阿姨们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相信同学们,你们的中秋节也过得十分愉快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趣事
       绿色的池塘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仁”的故事
       读《爱迪生》有感
       雨后的晴天【贺:雨晴】
       写给陌路微凉and珞娅d筱子的信
       寄宿
       我与父亲
       感谢有你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