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照片


我在漫不经心地翻着相册,突然一张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大概是我五岁那年,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作文人网 ,我和爸妈一同到卫河公园的河滩上照相玩。一到河边,我就一溜烟儿地冲了下去,爸妈紧随其后。当时河里水并不多,河滩上显露出来的黑污泥,被太阳晒得都裂成了网格状。我兴奋得不得了,一会儿扔土块,一会儿拽把草,跑前跑后,欢蹦乱跳。妈妈站在一旁,爸爸忙着找角度,要给我来几张“写真”。
正跑着,我捡起了一块稍大的石头,想跑到河滩深处,试着把它扔到河水中间去,刚往里跑了几步,我只觉得脚下一软,一下子陷入了深深的污泥中,膝以下全动不了了。我吓得哇哇大哭,害怕极了。爸妈见状,赶快跑过来,要把我拉出去。谁知,爸爸往前一走,他的一只脚也陷了进去。妈妈在后边大声喊:“宁宁别动”,妈妈随即伸出她的手,拽住爸爸的一只手,爸爸又伸出他的另一只手,紧紧拽住我的小手,三人齐心协力,终于把我拽了出来。
我脱离了危险。当我站到安全地方时,低头一看,小腿上全是污泥,根本看不出我穿着的白色的长筒袜,活脱脱是穿了一双黑胶靴。爸爸哈哈大笑,按下快门,留下了这张难得的照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
       小草的自述
       惭愧的回忆
       打扫卫生
       给哥哥的一封信
       可爱的逗逗
       快乐的我
       那一次,我生病了
       太冷了
       逛超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证书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一张茶几的遭遇
    一张邮票的故事
    一张生活照
    一张张小纸条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