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中秋联欢


中秋联欢
  每年中秋节的夜晚,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围坐桌前,品尝着满桌的美味佳肴,享受着亲人团圆的天伦之乐[注: 天伦:旧指父子、兄弟等亲属关系。泛指家庭的乐趣。]
  我感到生活是多么幸福。但是,今年的中秋节,我却过得更有意义。我,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室里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那天星期五,老师和几位同学紧张地忙碌了一节课,一切准备就绪。
  三点整,联欢会正式开始。蔡雨萱、孟源两位小主持人走上台,他们笑容满面,声音甜美,一段精彩的台词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首先是老师为大家放了一条关于中秋节的小短片。接着,吴志伟和袁冰清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赠送了贺卡和鲜花。
  紧接着,我们进入了吃月饼这个环节,同学们互相分享着自己带来的月饼,同学们有的到处交换,有的和同桌互喂;还有的送给了老师一些月饼。
  随后,有许多同学上台表演,有让人陶醉的歌曲,有让人神往的演讲。表演完毕后班里的掌声连连,我们幸福的笑声飘出窗外······
  结束了,走出班级教室的大门,回首望了望教室里的装饰让我忘记了所有烦恼。晚上,我做梦时梦见了自己和其他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欢度中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好
       再见了水杉树
       我忘了我还没有忘
       关于付出的作文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新学期的想法
       关于瞬间的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400字
       外星人小外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中秋节随想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今年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闲话中秋之夜
    难忘中秋节
    中秋节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