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逗逗


当你稍微留意身边的时候,你会发现品种各异的宠物的影子。我非常喜欢小狗,也非常喜欢养狗。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叫“逗逗”。
“逗逗”非常可爱,长得非常漂亮。一身白色的茸毛,黑黑的眼圈,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乍看好像很不友善,一只往上翘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半圆形的两只小耳朵闲着没事还一动一动的。
“逗逗”非常贪吃。记得有一次,姥姥让我给二姨送煮熟的排骨。我提着装着排骨的盆子的袋子,小心翼翼的往二姨家走去,走着走着,我好像觉着身后“丁丁当当”的响声,回头一看,哎呀,真是不可思议。原来是“逗逗”用那鼻子碰着盆子,两眼直瞪着盛着排骨的盆子,看把它馋得那个样子,伸着长长的舌头,摇着尾巴,真够难为它,从家里跟到这里,怪可怜的,到了二姨家,我便让二姨给了它一块排骨,只见“逗逗”迅速刁着排骨,晃动着尾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它又跑进屋里来,两只小抓抱在一起,挥动着,有时会拍拍二姨的腿,好像说:“在给我一块肉排,求求你了。”看着它那可爱、贪吃的样子,我又给它扔了一块,说:“快走吧”,只见它刁起排骨,点点了头便摇着尾巴往外跑去。
“逗逗”善于模仿。“逗逗”每天早上都会跟随姥姥去散步。记得有一次,我去给“逗逗”喂食,只见“逗逗”两只前抓神到凳子上,两只后腿伸得长长,真的好像在做操,我禁不住“咯咯”笑了起来。我想可能是跟着姥姥学的吧。


现实当中的“逗逗”要比我笔下的“逗逗”更可爱。不信,有机会我把它带来和大家见个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我
       那一次,我生病了
       太冷了
       逛超市
       第一次骑马
       可爱的小金鱼
       二十年后的我
       第一次打针
       给娜娜姨的一封信
       美丽的植物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