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哥哥的一封信


哥哥
你好!最近身体好吗?你那里冷吗?
虽然你参军才几天,但我觉得好像就已经很久很久。我非常怀念你在家,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是多么快乐啊!虽然经常有打打闹闹的现象,甚至有时会被你气得掉眼泪,但是,我知道那都是你和我开的玩笑,可是我总是会当真,你却总少不了大人们的一顿责骂。
记得有一次,我们都在姥姥家吃饭。那天我带着一顶崭新的帽子,你可能感到羡慕好奇,便摘下戴在自己的头上,嘴里还说不给我了,我可当真了,急得跳了起来,“嗷、嗷、嗷”的哭叫着,踮起脚来想去抢,却没有得逞。只好无奈得放声大哭“求救”。这时,闻声赶来的姥姥二话没说一把抢回我的帽子之后,大声呼叫着你的乳名,狠狠训责了你一顿,
无趣的你连饭都没吃就回家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觉着非常惭愧,觉得自己不应该那么较真。在这里,我真心地向你说声“对不起”。
记得你快过二十岁的生日了,我亲手为你做了生日礼物,花费了很长时间才做成。本想给你寄去,可又怕在邮寄过程中损坏了,只好等你回来亲手交给你好了。我认为你的这个生日很不平凡的,你说是吗?在这里我预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在部队里要加强锻炼,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海军战士,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我会为有一个兵哥哥而感到骄傲!


祝你:
天天进步,身体健康






妹妹:牟晓楠
2004年12月26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逗逗
       快乐的我
       那一次,我生病了
       太冷了
       逛超市
       第一次骑马
       可爱的小金鱼
       二十年后的我
       第一次打针
       给娜娜姨的一封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给表哥的一封信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写八哥的作文
    我和哥哥去钓鱼
    哥哥又来了
    我的哥哥发酒疯
    给监狱里哥哥的一封信
    我寻找“大哥哥”
    我帮哥哥玩植物大战僵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