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变化300字


家乡的变化300字

 我五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回了趟老家,我回到老家后感觉一点也不好,坑坑洼洼的道路,路两边只有几家商店,每天只有几趟班车经过,我没有在家待几天就和爸爸妈妈回来了。

今年妈妈又让我回家,可是我想到上次回家留给我的印象就特别的不想回家,但是还是听妈妈的话和他们回去啦。

但是我回到家后看到的却是家乡的变化太大了!原来坑坑洼洼的道路变成了宽宽的柏油马路,马路两边全是各种商店,以前好多人都是骑自行车现在都变成了摩托车和电动车,而且路两边停了好多小汽车。原来在我的印象里家里的小汽车很少,现在改革开放了农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啦!也都自己买了小汽车啦。

我们回到外公家,发现外公家的变化也挺大的,外公的房子是重新建的,看上去漂亮极了!院子里现在也种了很多蔬菜和各种鲜花,还有一处特别吸引了我,那就是外婆在她们屋顶上种了十几棵“甜瓜”,而且长的特别旺盛,结了好多大大的甜瓜。

看到这里,我想今年幸亏和爸爸妈妈回来了,不然也不会看到家乡的变化有这麽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金鱼
       激动人心的亚运会开幕式
       我们班的达人
       不同的下午
       阳光花季随想
       登泰山
       体会自然
       打开心灵的窗户
       离别
       我在变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