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浓浓的墨香

在我们学校里有一位幽默风趣的书法老师,张涵老师,同学们最喜欢的科任课就是书法了,因为有一位像朋友一样的老师,最喜欢的科任教室就是书法教师,因为我们喜欢闻那浓浓的墨香味。  
  张老师是学生们最喜欢的老师因为张老师从没有别的老师的严厉和那种看穿人的眼神,在上课时别的老师总会严厉的告诉我们上课的要求,而张老师却以34241告诉我们应该带的学具和上课的规矩比如3代表作业、卫生、纪律。4代表笔墨纸砚等等。在上书法课时老师时不时的和我们讲笑话让我们开怀大笑,而每个笑话的背后都有着一个深深的哲理。  
  书法老师喜欢养花,在书法教室里有许多花仙人掌,君子兰。老师最喜欢仙人掌,有次我问老师您为什么喜欢仙人掌,张老师说因为仙人掌从不向别的花一样,争奇斗艳,娇生惯养,而是默默地坚强的生存。老师说话时看着仙人掌,眼神里充满了珍惜。  
  我从四年级开始和老师学习书法,张老师不但字写得好,还是一位和蔼的人,老师从不会发脾气。因为我从没看到过老师发脾气,甚至没看过老师生气。书法老师脸上总是挂着和蔼的笑容。  
  张老师有一双平滑、神奇的大手老师,每次老师攥着我们的手写字时手被授予了魔法般写的字漂亮极了。  
  和书法老师在一起让我懂得了如何去心平气和的去解决事情。记得有次我回老家和伙伴生气,被气得上火,牙疼,第二天脸都肿了,这时张老师给我讲了个故事:“有一个孩子,总是和同学发脾气,甚至打伤小伙伴,时间久了孩子没有一个朋友,就像爸爸哭诉,爸爸给他出了一个主意,让他每生一次气就在后院的篱笆上定一个钉子。一个星期后篱笆上钉满了钉子,爸爸又对他说你每此和同学发脾气如果忍住就把掉一个钉子,时间久了篱笆上的钉子渐渐没了,爸爸又对孩子说,你现在去看看篱笆,孩子走到后院看到篱笆上都是一个个小孔,爸爸说你每次和小伙伴打架都会留下一个印痕,而这印痕是你永远也抹不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的房间
       寻宝的故事
       蝶语(二)
       未来的学校
       我的爷爷
       成长中的故事
       这条路,我们曾经走过
       猪的爱情故事
       小鹿
       明天,让感恩回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浓浓母爱
    浓浓的春意
    浓浓的爱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浓浓书香溢于心
    浓浓的乡情
    浓浓友情
    浓浓母爱
    浓浓师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