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师生情

             ——此文仅献给两位实习老师“焦黄组合”   看着“蛋白”老师的空间,一篇篇日志都是和我们有关。很感动,突然就有点想写什么给老师的冲动。     毕竟,两个月的师生情,不那么脆弱。     已经过去四个月了,曾经的那一切却依然浮现在眼前,每一刻都历历在目。蓦然回首,那时,真的很快乐……     阳春三月,两位有个性的实习老师出现在我们的校园生活里,刚开始的接触,很木讷,不知该和老师说些什么,却异常想接近她们。真是诡异的感觉,呵呵。班上的男孩子似乎都很喜欢她们,一下课就围着老师们团团转,特别是涂涂和小刘,他们两个也是“蛋白”老师最喜欢的学生。至于我嘛,无所谓啊,每一届来的实习老师貌似都和我没什么关系,不太熟悉,并不是因为我不想,而是我认为天天围着老师转的学生看起来比较傻。今年的这两位老师,理所当然我也接近不了。老师上课是见怪不惊的事情,但似乎在实习老师那一本厚厚的备课本中显得那么辛苦。我们却以吵闹到难以听讲、上课捣乱的表现来回报老师。作为好学生的我,看了都有些不忍心。     时光飞逝,一个月过去了……     老师上课时依然是那么吵闹,导致于没办法听讲。而课间打打闹闹的师生们却成了我们班门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很开心,能与老师一起玩耍、嬉闹。     转眼间,分别的日子到了。我们专门为两位实习老师举行了欢送会。我、超超和楚楚是主持人。     舞动着伦巴的旋律,哼唱着好听的《栀子花开》,看着搞笑的单口相声,以及那台摆放在课桌上的照相机都给这个欢送会添加了几分喜感,唯独结尾并不是很完美……      同学们哭了。彻痛心扉,依偎在老师怀中嚎啕大哭。这个生龙活虎的二班,也已一改曾经的面貌,无数的泪珠浸湿了每个人的面庞。摆在台上一个个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被我们扔在一旁。女生们躲在一块儿呜咽,男生则哭出了声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圆中秋
       春游海边记
       游临山公园
       感谢那束“阳光”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帮助,我快乐
       【贺文】天使有生日
       结束了、、
       朋友的宽容
       谢谢王永庆爷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师生的情谊
    浓浓母爱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浓浓的春意
    金子般的师生情
    珍惜师生情
    浓浓的爱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师生情谊深
    师生情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