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师生情

十二岁的我,常接触的除了父母和同学,就是老师了。在老师的管教这下,有笑也有泪,有些事情我已经淡忘。可有些事情我还记忆犹新。  
  我们现在将面临升学考试,但是这个时候,我却对孙老师的一些做法产生了误解。每次测验的试卷都是孙老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来的。即使如此,我并不领情,总要嘀咕一句“为什么被折磨的总是我?”偶尔有一天下午,直到最后一节课时,老师还没有布置作业,我心里暗暗地唱到:“你不要回来,回来我们就承受不来”,老师却更胜一筹,在放学前跑来布置作业,然后说:“爱你们多一点。”我只能摇头叹气“谢-谢-你-的-爱。”  
  记得有一次,老师突然要检查计算,马上检查到我了,才想起少做了一天,然而已经来不及了。老师看后非常生气,罚写了30道题,我带着怨气趴到教室外的长椅上,边写边想:“这么多,老师也太狠心了吧。”好不容易写完了,一路小跑去了办公室,将本子轻轻地放在桌上,只见老师翻开本子,一道道仔细地看着,一会儿眉头紧锁,吓得我心“通通”直跳,一会儿眉头又舒展开来,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不一会儿,老师抬起头来,一手拿着本子,一手拍了拍我的头,用略带责备的语气说:“我发现你最近的作业和考试计算总是出错,每天让你们写计算就是为了提高你们的计算速度和准确性,计算非常重要,不要把分数都丢在这儿,我相信只要你好好写计算,就会把这个粗心的毛病改掉。”  
  喔,原来惩罚也是一种关爱。  
  走出办公室,我心想: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呀!我还不领会老师的好意。迎面的春风把我心中怨恨的冰山吹化,让我感到暖阳阳的。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就像灯塔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老师的关爱,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来了
       不该发生的事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4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
       难忘的运动会
       带着微笑坚实前进
       最顽强的生命
       网游之桂风初吹
       大饭勺,大笑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师生的情谊
    珍惜幸福的生活
    珍惜粮食的作文
    珍惜时间
    珍惜生命吧
    珍惜拥有即是获得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珍惜拥有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