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来了

一缕春光照耀着神州大地;一阵春风吹拂着世界万物;一场春雨滋润着花草树木。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春天,悄悄地来了。  
 春天是如此的美丽:到处都放射着明媚的春光,到处都是五颜色彩,到处听得到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芬芳扑鼻的气息。春天,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都被春姑娘从睡梦中唤醒过来。   
 春天,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只见他一来,小草绿了,小花开了,大地披上了绿装。一阵春风吹过,花花草草在欢快地舞蹈,仿佛是在庆祝“魔术师”的到来。一切是那么自由自在,连小鸟也赶来“聚会”。这位神奇的魔术师使世界显示出一片生机,好似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到处都显示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小仙女。她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她婀娜的舞姿,在风中摇摆,植物、动物们不禁怡然称快。它们被唤醒了,小草换上了碧绿的衣裳,小花妹妹也穿上五彩斑斓的连衣裙,都赶来争芳斗艳。动物、植物们在“小仙女”——春天的照料下, 显得充满活力。不信你看,大树已经长成一位高大粗壮的“小伙子”了,小草变得绿油油的,花儿们也不甘落后,变成了小位漂亮的“小姑娘”……  
 春天,是一位魔法高强的小魔仙。你看,小魔仙拿起她的魔棒,开始念起咒语。刹那间,世界发生了极大极大的变化:田野更绿了,小草也更绿了,花儿也绽放出美丽的笑容。禾苗在阳光的照射下茁长成长,小溪也变得更绿,更澄澈了,哗哗地唱着动听的歌。孩子们在和煦的春风下嬉戏、玩耍,享受着温暖的春日。这一切都归功于法力高强的小魔仙。  
 瞧!花儿绽开了美丽的花朵,小草正在炫耀春姑娘送给她的衣裳。它们在春风中翩翩起舞,正要告诉人们:春天悄悄来到我们身旁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该发生的事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4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
       难忘的运动会
       带着微笑坚实前进
       最顽强的生命
       网游之桂风初吹
       大饭勺,大笑话
       我爱祖国,我爱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放飞春天春令营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第一场雨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春天里谁都会遇上爱情
    春天放风筝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