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友情

友谊要用真诚去播种,要用理解去护理,要用热情去浇灌。友谊之火温暖了朋友受伤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进的方向,驱散了孤独者心中的阴云,点燃了失败者新的希望。       
   
 “轰隆隆——”一阵雄厚的雷声钻入我的耳朵,令人心惊肉跳,正在专心听讲的同学抗拒不了外界的干扰,转过头,把视线移向窗外,从未在我们这里见过这么大的雨,豆大的雨点夹杂这冰雹劈头盖脸的砸下来。     
  低声的议论随之而起:“啊,这么大的雨呀!”“我没带伞怎么回呀!”“我妈来接我”……我平静的望着窗外,陷入了沉思:妈妈上班,爸爸又在外地,家中只有年过花甲的姥姥,唉,还是别指望她老人家了,怎么办呢?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拽了回来。我缓慢地背上书包,看着同学们纷纷离去的背影,迈着沉重的步伐准备回家。       
  “嘿,茸,你没带伞吧,我伞给你。”是苏晓旭,我马上又退了回去“给我了你怎么办?不行。”“我包里还有一把伞呢!哎呀,你就别操这心了,快去吧。”她一把把我推过去,一溜烟不见了踪影。    
  第二天直至上课也没有看到苏晓旭,一想到他为了我而淋雨生病,就心神不宁,好不容易熬到下学,我跑去苏晓旭家,看到他又活蹦乱跳的,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一个朋友能为我做到这种地步,我怎能不感动?“朋”字就是两个月亮在天空中互相照应,那两个“月”一个是旭,一个是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引起了我的思考
       看教室三十六变
       三峡
       
       哈密瓜
       我想交换……
       相互关爱,和谐世界
       身边也有英雄
       在书中成长
       沙滩怪事——谁动了我的鞋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浓浓母爱
    浓浓的春意
    浓浓的爱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浓浓书香溢于心
    浓浓的乡情
    那浓浓的墨香
    浓浓母爱
    浓浓师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