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书香溢于心

浓浓书香溢于心  
 捧起那一本《萌芽》,素雅的封面映入眼帘,是如此清新;翻开一页,那优美的文字,如翩飞的蝴蝶,飞舞在我心的空间。令人不可或缺的东西。  
 我又一次伫立在书店的邮刊书物前,指尖触碰过一排排、一本本书,眼神里满是牵挂。可最后,还是没能够找到它的身影,去问老板,却得到答复:“上期刚出没多久,没这么快就出。”心流过一丝悸动,有些失望和空洞。  
 在没有《萌芽》的日子里,我的心房中似乎空落落的,可能是因为没有那浓浓书香充溢那个小小的空间,使我的双眼茫然,在这一刻,我突然理解到了牵挂的意思,而我对书的牵挂却是那样急切、渴望,似乎就在某一刻时,书就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那一本书依旧还没到,但我却在翻飞哪一些旧时的《萌芽》,似乎在其中寻找那份纯粹的书香。  
 我一本本翻飞这从前的书,却没有从中获得我所想要的,反而愈而加深了我对新书的牵挂,喝下一杯咖啡,但牵挂却早已在心中深深扎根。  
 我又一次在邮刊书亭前停留,这次的指尖触碰,令我一眼就看见了,依旧那样淡雅的封面,恬静的文字,取下它后,去付账,心中的那份浓浓的牵挂似乎已经稀释,那一份书香继而于心中存留。  
 书香,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优雅的文字,才能真正读懂我。浓浓书香,充溢于小小心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生活的调味瓶
       瑞雪
       我收获,我成长
       最美丽的心灵
       姥爷
       新年愿望
       寂寞的守候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二十年后的相会
       小溪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书香童年
    用书香储存自己的童年
    浓浓母爱
    浓浓的春意
    书香作伴
    浓浓的爱
    沐浴在书香里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让书香溢满背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