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生活的调味瓶

转眼间,我从一年级刚踏入校门时的“傻”姑娘,变成了现在即将离开学校的大姑娘,真是有些依依不舍!在6年地 校园生活里,我尝到了酸、甜、苦、辣,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感受到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体会到了恩师的劳苦,明白了老师的教诲,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 现在,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调味瓶吧!  
  一 、  
  酸味  
  说真的,在这六年里,我还尝了不少酸呢!从一年级起,我就有两个好伙伴,当然,她们也同样是我的竞争对手。每每考试我们都会在成绩上比个高低。这不,因为我简便计算错了三题总分就排名第三了,低于了她们俩,我能不感到酸吗?!  
  二 、  
  甜味  
  在校园里,尝到最多的就是甜味。为什么?因为在校园里,能学到许多知识,还能交到许多朋友。我,就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夏国岚。在学校,我能和她一起学习,下课后,我们又有伙伴一起玩耍,回到家,碰到不会的奥数题,我们可以一起探讨,这多么快乐啊!  
  三 、  
  苦味  
  快要升学考试了,学习紧张起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外面请家教,学校的老师们也不惜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和我们一起奋斗。每天要补到5:00多才能回家,又有那么多的作业要做,真是“苦”不打一处来啊!  
  四 、  
  辣味  
  辣味,经常弥漫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中,我的周围也经常出现类似的事件。就拿那天上午数学课来说吧! 管老师让我们做试卷,我同桌压住我的试卷,不给我写。我生气了,便把他的试卷一把夺过,把“周生严”改成“鲁文婷”。周生严说:“你给我等着!”随即便把我的试卷窝成一团,我也以牙还牙,把原本属于我,却被他压住的试卷窝成一团,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我们的试卷都成了一团“垃圾”。当然,我们俩也自然被老师喊去办公室“喝茶”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瑞雪
       我收获,我成长
       最美丽的心灵
       姥爷
       新年愿望
       寂寞的守候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二十年后的相会
       小溪游记
       记校园里的一次拔河比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校园的松树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