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体育比赛

大家还记得那届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吧?那大家最喜欢的项目是什么呢?大家的心思我可猜不透,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场男子百米决赛。  
  记得那天是八月十六日,我们早早地打开电视,不停地在不同频道间转换着,期待着决赛一刻的到来。离决赛开始还有两分钟时,八位选手都坐着准备活动,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一名号数为“2163”的牙买加人一脸兴奋,还不停地向摄像机做着鬼脸。仔细看了看,原来这是两个月前刚刚破了世界纪录的博尔特,一位新的世界飞人,我期待他的表现。  
  “砰!”枪声一出,场内的气氛就被催化到了顶点,选手们如剑离弦,博尔特的反应时间不算快,仅列倒数第二。其他的选手在前十米还暂时领先,可是,博尔特就是博尔特,他的两条长腿就像充满了燃料,给了他无穷的力量,随着他的流星大步,跑到在他脚下震颤,很快他就同其他七位飞人拉开了距离,到三十米时,博尔特又加快速度,可是他一脸轻松,而其他几位飞人呢?有皱着眉头的,有咧着嘴巴的,和博尔特的脸简直就有天壤之别。五十米过后,博尔特已经超过其他飞人好几米了,其他几位世界级的“飞人”,在博尔特面前,犹如蹒跚学步的孩子,高出众人一头的博尔特,一天神般的威猛,怔住了所有的对手,离终点十米时,博尔特还调头看看其他的战友,最后不仅夺得了桂冠,并且创造了九点六九秒的世界纪录。2008年8月16日,全世界将为乌塞恩。博尔特欢呼!  
  两年过去了,我对这场比赛仍然记忆犹新,这短短几秒钟的比赛带给我的却是无尽的思考,其实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成功也许有偶然,但起决定作用的终究是实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浓浓书香溢于心
       校园生活的调味瓶
       瑞雪
       我收获,我成长
       最美丽的心灵
       姥爷
       新年愿望
       寂寞的守候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二十年后的相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幽默的体育老师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我的精彩片断集
    有趣的体育课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