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母爱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情感”,这句话真是一点也没错。母爱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每一个母亲就好像一个温暖的港湾,把我们这些小船紧紧抱住。  
  我的妈妈也不例外。我的妈妈是一位白衣天使,每天都要看五、六十个病人的病,每天都要忙得不可开交,忙完之后还要去学校接我,虽然几乎每次都接晚了,但我毫不生妈妈的气,因为救一个病人与我多等几分钟相比,实在是太渺小了。妈妈每次接完我有时还要回家烧饭,尽管有时吃得比较迟,但我已经知足。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眼睛,一只被眼镜压出一个包的鼻子,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是一个很慈祥的人。  
  妈妈给我的爱无处不在,让我来说一件妈妈对我的关爱的事吧。记得有一次,我的牙齿被里面新冒出来的牙顶歪了,妈妈、爸爸看了决定带我去拔一次牙,并答应给我一小时的电脑游戏奖励,小小的我怎能经得如此大的诱惑呢!于是我二话没说就向我的一个小时进军了。  
  到了医院,妈妈找到了医生,刚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可怕的大型“武器”,我不禁毛骨悚然了,连忙说:“妈妈,我不要拔牙了,我们回去吧”。妈妈听了说:“来了就看一下吧,多加一个小时你看怎么样”,我一听,心想:这回可赚大了。我以董存瑞炸碉堡的勇气躺到了台子上,医生拿出钳子,看了看说:“这颗影响了里面的牙齿的生长,要拔掉,你看行吗?”妈妈同意了。我一看情形连忙补充道:“这牙齿就要掉了,就不用拔了”。谁知我的补充起反作用,妈妈笑呵呵地说:“不拔就不拔,让医生看看松多少了”,我战战兢兢地说:“不……”妈******我张开了嘴,医生用钳子在牙齿上晃了晃,忽然一用力把牙齿拔了出来,顿时,我的嘴里鲜血真流。妈妈非但不同情我还笑了起来,正当我的牙被拔掉,想指责医生的时候,医生说:“小心哦,说太多的话,血会流个不停的”。吓得我赶紧闭上了嘴。后来才知道又被医生叔叔给忽悠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末·沫·茉·陌。
       放下你那倔强的性格
       笑一笑,十年少
       理解父母
       隐形的翅膀
       给燕子姐姐的一封信
       我最感谢的人
       北京民居
       剪发真开心
       姜还是老的辣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浓浓母爱
    浓浓的春意
    浓浓的爱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浓浓书香溢于心
    浓浓的乡情
    那浓浓的墨香
    浓浓友情
    浓浓师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