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梦幻的房间

梦幻的房间  
  我梦幻的房间是非常奇特的,不信?你瞧——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泡泡漂泊在海底,随着海水在海洋中自由遨游。泡泡里面有许多用其它东西做成的家具。有用晶莹透亮的冰做成的床,有用柔软蓬松的海绵做成的枕头,还有用珊瑚海草做成的被子……。我躺在床上看着屋外那蔚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碧绿如玉的海草,各种各样造型奇特的海底生物,给人一种美不胜收的享受!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升降温度计。每当飘着鹅毛大雪的冬季来临时,墙壁上的一个机器——“升降温机器”就会自动让我的房间变得无比的暖和;每当烈日炎炎的夏季来临时,“升降温机器”就会立刻让我的房间变得非常的凉爽,真是神奇呀!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拥有许许多多功能的机器。你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机器吗?是“时空穿梭机”!我的书桌就是它的驾驶舱,驾驶舱上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按钮,每个按钮都代表一个地方,只要按下任意一个按钮,转眼间你就迅速到达那里了。我最想去的地方是2.03亿年前的侏罗纪,那个时候有许多现代所没有的生物,唯独没有人类。我看见了高大威猛的梁龙、威风凛凛的霸王龙、漫天飞舞的翼手龙、身披盔甲的包头龙、还有那在水中尽情嬉戏的鱼龙。我还想去1.35亿年前的白垩纪,在那里我看见了玲珑清秀的始祖鸟、美丽无瑕的孔子鸟、带着又重又大房子的始海龟、还有那身体笨拙的鸭嘴兽。正当我沉浸在这一片美丽景象时,突然一只体积庞大、凶猛无比的暴龙向我冲了过来,我吓得尖叫一声:“救命啊!”一睁眼,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原来,我的房间还有一种奇特的功能——每当遇到危险时,它会马上安全的将我带回家,太奇妙了!  
  这就是我梦幻中的房间,怎么样?奇特吧?  
  指导老师:刘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宝的故事
       蝶语(二)
       未来的学校
       我的爷爷
       成长中的故事
       这条路,我们曾经走过
       猪的爱情故事
       小鹿
       明天,让感恩回家
       这家伙——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梦幻谷
    梦幻么么茶(1)
    蜡笔小新之梦幻奇遇《一》
    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梦幻香格里拉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房子
    我心中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