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狮子、猴子、孔雀、蜜蜂和马都住在里面。咦?我家真的养了这么多动物吗?别急,听了你就知道了。  
  我爸爸像头狮子,总是跑到这跑到那,不过速度却非常快。而每当他一到浙江图书馆写论文的时候都会非常专注,说他是世界上最耐心的狮子一点也不夸张。  
  我妈妈非常漂亮,像一只美丽的孔雀。记得那一次她去理发店四小时之后才回家。每个不知她年龄的人看到她都认为她只有30岁,其实她都40岁了。  
  我总动来动去,大家都说我像只猴子。每当妈妈带我到某某人家里,我都会走来走去,找点东西吃吃。  
  我奶奶像蜜蜂,勤快得很。烧菜、洗衣服、扫地等家务活她全包了。有时,当我望着奶奶那双粗糙的手我真有些心痛。  
  我爷爷像匹马,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他总背着我去这看看到那玩玩,而且速度飞快。他真是匹千里马。  
  我家是个动物园,狮子、猴子、孔雀、蜜蜂和马都住在里面。我家真养了那么多动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6)
       我们的七彩小舞台
       做蛋糕(转载)
       我喜欢的动物
       这个游戏真好玩
       我为什么叫含芝(转载)
       做日本寿司
       港饮(二)
       生命的芳香
       我真的错了吗?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我家门前的樟树
    我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牛魔王”与“铁扇公
    我家的“狗先生”
    我家的辣椒
    我家换电视啦!
    我家来了只“苍蝇”
    我家的金边吊兰
    我家院里的铁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