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漫游岳麓山

秋天的岳麓山是多姿多彩的,漫山遍野都是花、草、树木。它们分别着一身碧绿、淡黄、深红……最抢眼的还是岳麓山上的枫树,在秋雨的清洗下,愈发加重了秋天的色彩。整个岳麓山在烟雨的笼罩下如仙境般美丽。  
  第一次来岳麓山的爷爷奶奶像小孩子般高兴。面前的岳麓山就像前往天庭的路,往上看,岳麓山已经高过了白云,是那么遥不可及。我们奋力的往山上爬去,经过了坐缆车的地方,我和妈妈都决定坐缆车上山,可爷爷奶奶就是不肯,他们心疼钱。最后在妈妈的说服下,我们还是坐上了缆车。  
  缆车晃晃悠悠的往山上移动。成片高大的树就在我的脚底下,我有一种飞翔的感觉,我兴奋地左顾右盼,双脚不停地晃来晃去。这时,在我身后的爷爷奶奶担心地叫了起来:“康康,小心点,别掉下去了。”我回头一看,只见爷爷奶奶一脸的紧张,双手紧紧的扶着缆车的栏杆。在我的眼里,他们的这个样子是那么的滑稽。快到山顶时,缆车好像很吃力似的,发出了“咔咔”的响声。爷爷奶奶显得更加紧张了,恨不得黏在缆车上才放心。  
  下了缆车,站在山的最高峰放眼望去,远处雾蒙蒙的一片,山脚下的城市就像消失了似得。在这样的天气来游玩岳麓山,倒别有一番情趣。  
  山上风大,细细的雨丝飘在我的脸上,让我感到了一丝寒冷,我们决定下山去,沿着陡峭的石阶,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两旁茂密的灌木丛还时不时的“拉扯”着我,这让我走得辛苦极了。  
  每走到一位烈士的墓碑前,爷爷都会停下来看下碑文。每经过一棵苍天大树,奶奶总会凑过去看一下这棵树的年龄,发出一声声惊叹,在爷爷奶奶的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  
  我们来到了爱晚亭。雨似乎比之前大了些,枫叶在细雨的洗浴下,显得更加的亮丽,更加的鲜红。只有秋天才有这美丽的景色。这时,雨越下越大,逐渐的像豆子一样敲着我的脑袋,我们急急忙忙的往山下走,爷爷脱掉外衣,用手撑起衣服帮我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是个动物园
       校园(6)
       我们的七彩小舞台
       做蛋糕(转载)
       我喜欢的动物
       这个游戏真好玩
       我为什么叫含芝(转载)
       做日本寿司
       港饮(二)
       生命的芳香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雨中漫步
    雨中草丛
    游雨中的西湖
    暴风雨中诞生的
    夜雨中秋
    春雨中有感
    雨中人
    雨中漫步
    漫游钢笔王国
    小乌龟漫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