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辣椒

今年夏天刚刚来临的时候,我把干辣椒里面的种子撒在阳台上的花盆里,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每天都观察这些小种子的变化。  
  过了几天,我突然发现棕色的泥土里冒出了许多绿色的小星星,我兴奋极了。小星星越长越大,马上就变成了“小苗”。从此,我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去看它们。一天,我又发现,“小苗”竟然长出了几个小小的花苞,花苞是白色的,还有一些花瓣的纹路呢。没过几天,它们就陆续开放了,虽然它们没有别的花那么鲜艳,但它们是那么的洁白,纯朴。花很快就谢了,不过代替它的是可爱的小辣椒,辣椒刚长出来的时候是嫩绿的,它变红可需要几周甚至一个月的时间。成熟的辣椒就像无数个红红的小灯笼,漂亮极了。等辣椒在树上挂得久了,变干了,就可以把里面的种子拿出来,再撒到泥土里,就这样循环往复[注: 周而复始,去而复来。指反复进行,没有止息。],几个月又可以结出更多的辣椒了。  
  妈妈把长大的辣椒都摘下来炒菜了,虽然我不敢品尝辣椒的味道,但从爸爸妈妈满意的表情上来看,这些辣椒很好吃,原来我的劳动既可以给自己也可以给家人带来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番茉莉
       带着友善出发
       消逝已久的单纯
       如风笔墨,醉我半世痴狂(转载)
       幸福诺言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幸福,在路上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90后的不幸,谁懂
       珍惜时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