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灯展


除夕,我和妹妹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来到花山观看南川的第二届灯会节。
观看灯会的人可不少,真是人山人海呀!来到花山的入口,抬头一看,一棵蓝里透白闪闪发光的光蝶树闪耀着耀眼的光芒,耸立在花山的入口可真漂亮呀!
在花山的入口并排着四口之家的十二生肖,它们好像一齐在给南川人民拜年呢。在花山正中的喷泉里有着荷花似的各种彩灯争相吐艳,使我眼花缭乱。向前走去,一座金碧辉煌闪闪发光的金字塔呈现在我们眼前,有四尊大佛座落在塔的下面。塔的顶端有一只仙鹤站在上面,好像刚从远方飞来,正在欣赏着灯会的美景。
不一会,大家都向正中的那尊大佛去,怎么回事呢?一看那尊大佛的前面在喷水,没什么好奇的了……一位老人听后说:“那可不是普通的水,而是“圣水”,接了它能平平安安、幸幸福福的”。我想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真这么灵吗?要不我也去试试,对我也没有坏处。我和妹妹跑过去一接,可真爽呀!
看那,“松鹤延年”,远远看去没什么特色,走近一看,全部是用杯子、汤勺、碗拼凑而成的,有创意。“松鹤延年”在重庆电视新闻上播出过呢,就连用了多少杯子、汤勺、碗都报了数的。
百鸟朝凤做得真好,全是用大小一致的灯泡做成的两只凤凰,它们互相搭配着,好象正在做不准笑、不准摸头、不准挠痒痒的游戏。继续走,九龙壁引起了我的关注,那九龙壁上的九条龙大小一致、颜色不一、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真漂亮呀!前面还有许许多多的花灯,有熊猫、恐龙、卡通人物、用雨伞做成的大灯笼,有黄的、红的、绿的……


唉!时间真是过得太快,还没有将这些美景尽收眼底就要回家了。我和妹妹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灯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亲爱的妈妈
       大合唱
       可爱的小兔
       四季的风
       养蚕记
       厨房的交响曲
       君子兰
       小钤铛
       “胖妞”减肥记
       美丽的花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