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亲爱的妈妈



在小学四年的时间里,有很多位令人难忘的老师教过我,但,只有一位老师最让我留恋。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丁世华老师。
丁老师个子不高,红红的脸庞,一双慈祥的大眼睛,两条浓浓的眉毛,一张总是装着金玉良言的嘴巴,看着就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
记得一年级那年,我的性格非常的内向,就连上课举手发言都不敢。一天,丁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让我坐在她的腿上,用她那双温柔的眼睛看着我。她说:“徐同欣,一个人不应该去害怕一件不值得你害怕的事情。如果你害怕了它,它就会像一条臭虫一样压在你的身上,让你不得翻身。相反,如果你不去害怕它,你就是一个成功者。请你好好想一想,有些事,并不是那么可怕!”我的心里顿时充满了阳光。那阳光是慈爱,那阳光是幸福,那阳光是柔情。
丁老师虽然相貌平平,但在我的心里,她却是一颗明亮的星星。一次,我的肚子疼痛难忍,脸都变青了。丁老师一看,顾不上讲课,急忙把我抱进办公室,一边给我的父母打电话,一边给我倒开水,“徐同欣,挺住!你妈妈就来了。”也许,这对一般的人来说,只是一句平凡的话,但对我来说,却是一条至理名言,时时温暖着我的心。
丁老师,我爱您!你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时刻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合唱
       可爱的小兔
       四季的风
       养蚕记
       厨房的交响曲
       君子兰
       小钤铛
       “胖妞”减肥记
       美丽的花园
       香蕉皮回来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